生与死,尽在诸君手里! 随轻风去
('\n在起点码字一晃几年,又到了新书上架时候,实在不想过多的肉麻的煽情撒狗血,就直直白白的说事实好了。
\n很简单,对作者而言,新书上架就是赌自己的命运,新书是生还是死,全在诸君一念之间。网文的世界,就是这样残酷啊。
\n一本新书可以比喻成幼苗,月票和订阅就是阳光和水分。如果阳光水分充足,将来这棵幼苗自然会成长为参天大树。如果没有阳光和水分......
\n所以,现在《仙官》这棵微末初生的幼苗,想要茁壮成长,就非常需要诸君的支持。
\n若友情相交于贫贱微末之时,若干年后回味起来总会别有一番滋味,我希望在将来,诸君能为在幼苗期支持过《仙官》这本书而自豪!
\n订阅、月票、推荐票,
\n订阅、月票、推荐票,
\n订阅、月票、推荐票,
\n重要的事情再说三遍!!!
\nPS:
\n回首往昔,忍不住编诗一首,此处应有BGM——
\n胼胼十指离键盘,上架方知订阅难。
\n三四年来伤肺腑,千百夜回恨手残。
\n秋风榜上文人泪,落日园中烈士坛。
\n满纸荒唐字字血,奉上新书莫等闲。
\n其实我想写劝君掏钱莫等闲...劝君投票莫等闲...(未完待续。)\n\n\n\n', '\n'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