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天九更之后,至少还有你们陪伴我 随轻风去
\n不要以为我是卖萌!卖萌的是月票榜楼下那只黑暗的荔枝,她已经学坏黑化了,不顾年会同桌的情义,被一干邪恶人士挑唆着要批斗我!
\n不知不觉,我已经打成了反派龙套,我已经被气疯了!
\n有诗云:
\n月票杀成锦绣灰,花样单章次第开。
\n一骑红尘妃子笑,回眸方知荔枝来。
\n又云:
\n新丰绿树起黄埃,可怜新书碰荔枝。
\n肠断吴王宫外水,浊泥也得葬西施!
\n只因为没有颜值,便被逼着当浊泥,世间有这个道理吗!
\n奔走呼号请助我一臂之力!订阅!月票!就是武器!
\n请诸君赐予我反抗世俗的力量,让我疯狂掉吧!
\n不疯狂不成魔!不成魔怎么码字!
\n。
\n。(未完待续。。)\n\n\n\n', '\n'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