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悔 时芧
('\n餐厅的一个角落,这是研时阿香舒柔第一次吃饭时坐的位置,在那个位置上有一个孤独的身影在坐着。
\n舒柔这几天时刻都在反思自己,即使知道研时喜欢女生这也没什么啊,两个补给者在一起也没什么啊,为什么因为这些小事她就要和她们分开呢?她是真的错了,真的好怀念叁个人在一起的日子,一定要和她俩道歉,她要把话说开把心里压的石头挪开。
\n想着她站起身,转头在餐厅里搜索她们可能出现的地方,刚好看见研时和阿香坐在一起吃饭,她勾起唇向她们挥手。
\n“研…唔唔唔。”
\n舒柔的嘴突然被人捂住,她想挣扎双臂却被人反剪在身后…
\n不止一个人?
\n舒柔等到身后的人放松警惕,她抓住机会刚要回头,手臂一疼…
\n“没想到这女人劲还挺大。”
\n“别说废话了,趁着药效没过抓紧时间把人给我送过去。”
\n“是是。”
\n几个身影消失在餐厅后门。
\n研时正开着盛的玩笑,好像听见有人在叫她的名字,她觉得奇怪扭过头望去,餐厅里人来人往都在忙着自己的事,因为消耗者的合并导致餐厅这种公共场合过火的人越来越多。
\n“对了我跟你说,肆从今天早上一醒就开始不对劲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y补给剂的原因…喂研时你从刚刚开始一直在望什么啊?”
\n盛朝着她身后望去,啧辣眼睛。
\n“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。”是怅明跟过来了吗…
\n“有吗?我怎么没听到?对了我跟你说y…”
\n“咳。”盛想说的话中途被盏打断。
\n“哥你干嘛?”
\n“阿香,看你吃完了要不要一起去散散步?”
\n突然被cue的阿香一惊,下意识说了个嗯。
\n这时盛从回过神来,的确阿香在这,不应该讨论这个话题。
\n“对啊,你们去散步吧。”
\n阿香踌躇着不肯离开,攥了攥手看着研时。
\n“阿研不一起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