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鬼 时芧
\n“喂研时。”
\n研时充耳不闻的接着往前走。
\n“喂站住。”
\n研时越走越远,眼看就要到达门前。
\n不听话?
\n肆调了下眉,转身对着墙上出现的光板一顿操作。
\n研时手刚要触到门把上,那门仿佛长了脚一样,越离越远…
\n研时不信邪,好不容易又走到了门前,这次还没来得及伸手,眼看着门向前后退了十几米…
\n又是那人搞鬼…
\n研时将抬起的手放下,勾起唇扭头。
\n“有意思嘛。”
\n“嗯,蛮有意思的。”
\n研时将他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。
\n“你伤好了吗?”
\n“好多了。”
\n“能量值也够用吧。”
\n“嗯,够的。”
\n“那就行。”研时边说边将幻出的光刃偷偷藏在手心,一步一步的向他走去。
\n“呦,想过来打架?”肆就站在原地等着她。
\n“不是你刚刚叫我站住?怎么?我现在过来了,你还不乐意?”
\n肆没开口,不过他的眼睛却直直的盯着她。
\n表面淡定的研时此时心里想着:他不会发现了吧,不应该不应该。
\n在研时胡思乱想的时候,肆转身拎起饭坐到了休息室的沙发上。
\n“如果我是你,就会把手里的东西放下。”
\n研时走到他面前离他几步的距离,刚准备动手便听到这句话。
\n“忘记上次见面盛对你说的话了吗?”
\n他从小就喜欢读别人眼睛,什么好意啊恶意啊一看就知道…
\n“哦,现在想起来了。”研时把光刃丢到一边。啧,没意思。\n\n\n', '\n')